6月15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1年第四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七组组长饶美奕、副组长王文聪和组员徐晶晶到会指导。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及各处室、各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6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以及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部分厅领导及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把安全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视频工作不放松,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讲好专题党课,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整体实效,做好近阶段的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