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上午,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伞金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信工作各个方面,推动上级的决策部署在工信领域落地见效:一是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必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澎湃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落地生根;四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走深走实、入心入脑。

  (来源: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