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东文主持会议,厅领导,副局长,厅机关工会主席,驻厅纪检监察组、各处室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从高起点部署、高质量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学史明理,注重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感悟思想伟力更加深刻;聚焦学史增信,注重加强政治建设,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聚焦学史崇德,注重弘扬革命精神涵养道德,传承红色基因更加自觉;聚焦学史力行,注重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推进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更加显著等5个方面,全面总结我厅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和成效经验。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次总结会议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厅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历史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要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方面风险,统筹安排好春节前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谋划新年度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