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两会”精神,按照厅党组有关贯彻学习要求,厅直属机关团委于4月6日下午举办“制造业当家 青年勇担当”广东工信青年讲堂(第一期: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的“台前幕后”)活动,来自厅机关和厅属单位青年干部共约30人参加。

图片2.png


  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丽娟代表机关党委对青年干部提出期望,希望青年干部珍惜机会、主动投入,负责担当、讲求效率。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厅办公室主任肖振宇到场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全厅青年干部“讲党性、讲业务、讲作风、讲团结”。活动中,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规划政策处任恒同志重点围绕“2023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制造业部分内容的撰写、感悟探讨三部分作了专题汇报,内容详实、层层递进、生动有趣,专题分享后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3.png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精彩、实用性强、“干货”满满,充分展示了工信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增进了青年干部间的互学互促,获得了参加活动青年干部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