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以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为发力点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贡献力量》的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晓杰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有关表彰说明决定。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有关组员到会旁听指导。

600.jpg

  会上,涂高坤同志向到会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厅领导同志为厅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处室以及资金和项目审核委员会成员小能手、新进成员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对照省委明确的“1310”具体部署,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心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以实干实效推动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工信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