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粤经贸函〔2003〕1209号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留学人员

广州科技交流会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经贸局(经委)、省属资产经营公司、企业集团、有关企业:

由教育部、科技部、人事部、中科院和广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将于2003年12月28—30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北京、上海、长春、杭州、武汉、成都、西安、苏州等市人民政府加盟协办。

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为海外留学人员与国内需求机构搭建了一个项目、资金、人才信息交流的平台,历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大会吸引了大批海外留学人员,吸纳了大量的高新技术项目,成为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为国服务的重要渠道。现已有1200多名海外留学人员携项目报名参会,预计本届留交会海外留学人员将突破2000人参会。

为了充分用好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的资源,吸纳留学人员和高新科技项目到我省企业落户,促进全省企业技术创新工作,请各地级以上市经贸局(经委)、省属资产经营公司、企业集团和有关企业根据需要组织参展,具体组织参展工作由广东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负责。

联系人:林沛、崔海涛,电话:020-83396563

 

 

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OO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