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粤经贸技术〔2003〕315



关于表彰2003广东工业技术进步成果展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地级以上市经贸局(经委)、省属有关单位:

为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时提出的“逐步使广东成为全国重要的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基地、成果转化基地”的殷切期望,进一步促进我省工业技术进步工作,省经贸委于2003年7月30日―8月1日在广州隆重举办了“2003广东工业技术进步成果展”,从技术改造、技术创新、工业设计和企业信息化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展示了“九五”以来全省工业技术进步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了工业技术进步对促进广东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建设经济强省所做的积极贡献。

这次展览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委常委林树森、省人大钟启权、黄伟鸿副主任、副省长游宁丰等领导同志亲临展会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德江书记充分肯定我省工业技术进步取得的成果,称赞这次展览办得很有特色,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促进全省更加重视技术进步,促进全省提高产品竞争力,提高产业和行业竞争力,从而提高全省经济的竞争力。

半年多来,全省经贸系统和有关省属单位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为参展布展付出了大量辛勤劳动。为表彰先进,激励社会各界更加关心、支持和参与技术进步工作,经研究,决定授予广东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等27个单位“2003广东工业技术进步成果展优秀组织奖”,授予工业设计展区等4个展区为“2003广东工业技术进步成果展最佳布展奖”,授予珠海市展区等20个展区为“2003广东工业技术进步成果展优秀布展奖”,授予甘广南等124人“2003广东工业技术进步成果展先进个人”称号(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我省工业技术进步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2003广东工业技术进步成果展奖励名单

     

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00三年八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