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贸委召开省属资产经营公司和授权经营企业集团信息化现场经验交流会

 

按照游宁丰副省长在粤港投资控股公司信息化汇报会上的指示,省经贸委于12月2日在广州召开省属资产经营公司和授权经营企业集团信息化现场经验交流会,罗坚生副主任、组织部、监察厅、财政厅、审计厅和省信息化专家组的代表以及省属18家集团主管信息化工作的副总、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粤港投资控股集团介绍信息化工作经验并现场演示;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省广新外贸轻纺(控股)公司介绍信息化工作经验; IBM公司作专题讲座--《集团公司的经营与战略决策》。

交流会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参会代表表示这不仅是一个交流的机会,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交流会的成功举行,更加坚定了企业老总们推进企业信息化的决心,这必将更好的推动省属资产经营公司和授权经营企业集团信息化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

           来源: 省经贸委电子处、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