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线射频识别(RFID)系统生产
使用情况普查的通告
  近年来,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已经进入我省的生产、流通等领域。为了合理利用无线电频率资源,避免RFID业务与现有其他的无线电业务的相互干扰,促进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在我省的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决定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进行RFID系统生产、使用情况普查。
  请生产、使用RFID系统的单位填写《无线射频识别(RFID)系统生产(使用)情况登记表》(登记表请从广东省信息产业厅网站www.gdiid.gd.gov.cn下载),并于2005年2月28日前通过邮寄或传真方式提交我办。逾期未报的,依照国家无线电管理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邮政编码:510031
  联系电话:(020)83132740
  传真电话:(020)83358914
  E-mail:cc_qian@gd.gov.cn
广东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
二○○五年一月二十五日
附件: 无线射频识别(RFID)系统生产(使用)情况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