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04年度广东省信息化
试点示范单位的通知
有关省直单位,各地市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省委省政府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工作部署,由我厅组织实施全省信息化试点示范工程。现经各级有关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公示等程序,决定将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等46家单位列为广东省信息化示范单位,将佛山市澜石不锈钢协会等13家单位列为广东省信息化试点单位。
  请有关省直单位和地市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试点、示范单位编写经验总结材料,同时请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江门、佛山南海区、东莞石龙镇等试点示范区域编写年度建设经验总结材料,一并于2月25日前将有关资料电子文档报送我厅(E-mail:tjf@gd.gov.cn),我厅将汇总编写《广东省信息化试点示范工程资料汇编》。另外,我厅将在近期全省信息化会议中对试点、示范单位集中授牌和通报表扬,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2004年度广东省信息化试点示范单位
     2、试点示范单位经验总结材料提纲
  联系人:谭峻峰,联系电话:(020)83134273、83134729(fax)、E-mail:tjf@gd.gov.cn
二○○五年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