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宁丰副省长到我委调研如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4月1日上午,游宁丰副省长专程到省经贸委,对如何促进我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进行调研。会议由省经贸委主任陈冰主持,省经贸委副主任、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刘焕泉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省经贸委、省中小企业局有关处室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游宁丰副省长首先听取了省中小企业局关于如何推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尤其是推进信用担保体系建设、搭建银企合作平台、落实财政资金帮助企业进行政策融资、辅导民营企业进行上市融资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如何继续解决好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特别是围绕建设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这项重点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游宁丰充分肯定了我委在推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所做的工作,认为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接着,听取了全国中小企业博览会、百强民营企业评选、民营企业联席会议、召开产业集群现场会等有关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如何做好各项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

最后,游宁丰副省长就如何落实工业产业竞争力研究成果的转化与培训工作,以及技术进步工作、行业协会整顿工作和信息工作做了一系列明确指示。

会议结束时,陈冰主任就如何贯彻落实游省长指示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有关处室扎实工作,不辜负游省长对省经贸委的殷切期望,把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信息来源:省经贸委综合处、省中小企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