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局组织中小企业参加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

暨展览会并获大会颁发“展览活动优秀组织奖”

和“最佳展位设计奖”

 

由国家发改委主办、外交部、商务部、国台办支持的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于6月2日-6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广东100多家中小企业参加了这次展会,设展位86个,这是我省中小企业局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参与的大型中小企业国际经贸洽谈活动。据大会统计,本届APEC技展会共有674家企业参展,其中,APEC16个成员体126家,国内19个省市548家。另外还有6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采购商到会采购。
  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出席了开幕式,并与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等领导,在广东代表团团长、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刘焕泉的陪同下,视察了广东省中小企业展示的产品。游宁丰副省长向马凯主任等领导介绍了广东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情况。马凯主任对广东省大力扶持中小企业,努力开拓国际市场,积极与APEC成员开展合作交流表示赞许。
  我省代表团是本届APEC技展会除东道主山东省代表团外参展企业最多、展示产品最多的团队,通过积极与国内外商家洽谈交易,总成交金额超过3亿元。

由于我省代表团的出色的组织工作,荣获大会颁发的“展览活动优秀组织奖”和“最佳展位设计奖”;同时荣获大会双项奖的还有上海代表团和东道主山东省代表团。

 

(来源:省中小企业局改革发展处、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