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与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为广泛听取专家、学者、业内人士的意见,把中博会办好、办出特色、办成品牌,首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10月10日在广州召开了“中博会与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省中小企业局局长、中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刘焕泉参加了会议并简要地介绍了首届中博会的有关情况。会议由省中小企业局综合处处长官维平主持。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民营经济报以及360度广告公司、三鹰实业、知音实业等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和国内外新闻媒体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办好中博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进行了研讨。会议一致认为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广大中小企业充分展示自我,显示实力,走出国门,融入世界的有效渠道。中博会能有效提高中小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的能力,提高中小企业的知名度,提高中小企业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的能力,能有效帮助中小企业建立销售网络,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帮助中小企业了解国家产业政策,提升自身素质。与会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就如何整合并利用社会资源,共同办好中博会,把中博会办成一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献计献策。

 

 

 

 

 

 

 

 

(来源: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