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主要活动介绍会在广州召开

 

首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主要活动介绍会10月14日上午在广州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中博会有关活动的负责人向新闻媒体通报中博会有关活动的情况,会议由省中小企业局综合处处长官维平主持。省经贸委副主任刘晓捷通报了中博会的招商情况,论坛与推介组的高峰论坛、物流推介、成果发布、名优特新、融资洽谈、专题培训等专题组的负责人分别对所负责的专题活动进行了介绍。

刘晓捷副主任在情况通报中说,截止至10月12日,以网上报名和信函回执等方式确定的准备参加中小企业博览会的客商已超过了5000家,报名参会的世界五百强企业有13家。另外,目前已确认参会的国外中小企业客商有1200人,分别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省23家省长顾问公司也将派出代表参加会议的有关活动;商务部重点跟踪和培育的大型商贸企业国内零售连锁三十强也正陆续回函报参会名单;国内其他商贸连锁经营企业和百货公司以及其他专业批发市场也将分别组团参会。预计,届时有计划参会的客商将超过1万人,将形成千户到会、万商云集的火爆场面。

 

 

 

                                          来源:首届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