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05年依法行政工作总结

2006年工作设想的通知

(粤经贸发电〔2005240)

 

各地级以上市经贸局(经贸委、贸工局):

为做好我省经贸系统2005年依法行政工作总结,安排2006年工作,请各单位对本年度的依法行政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06年工作安排意见,重点围绕:

一、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的情况,包括行政许可项目、主体、依据和收费的清理情况,规范行政许可行为的情况;

二、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及清理(修订、废止)情况;

三、行政执法的情况,包括行政执法队伍、人员、执法手段情况,规范执法程序的情况,行政执法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行政诉讼和行政复议等情况;

四、存在问题及建议;

五、针对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加强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等方面提出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进行认真总结,形成书面材料于2005122日前报送我委法规处。

联系地址:广州市吉祥路100    邮编:510030

联系人:张振祥

联系电话:(02083133275    传真:(02083133247

电子邮箱:zzx@gdet.gov.cn

 

 

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OO五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