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粤乡企〔200518


转发农业部关于公布2005年全国乡镇企业

创名牌重点企业的通报

 

各地级及以上市乡镇企业行政管理部门:

现将农业部《关于公布2005年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的通报》(农企发〔200511号)转发给你们。在农业部组织2005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评选活动中,由企业自愿申请,各市乡镇企业行政管理部门申报,我局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农业部评审,我省共有6个企业被决定命名为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

希望获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命名的企业再接再厉,通过实施创名牌战略,进一步强化和完善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各级乡镇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要按照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的有关要求,加强对创名牌重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工作,积极为创名牌重点企业创造良好的政策和舆论环境,充分发挥其示范和带动作用,全面提高我省乡镇企业科学技术和产品质量的整体水平。

 

 

OO五年十二月六日

 

附件:

 

2005年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名单

(广东省部分)

 

广东省

广东全福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骅威玩具工艺(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银港集团有限公司

新兴县马林食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金娃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州番禺电缆厂有限公司

 

 


关于公布2005年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的通报

(农企发〔2005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乡镇企业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乡镇企业局:

    根据《关于评选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活动的通知》(农企发〔19994)及《关于评选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的通知》(农企科函〔200573)文件精神,我部在企业自愿申请并由各省(区、市)乡镇企业行政管理部门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决定命名北京金鹰羊绒制衣有限公司等233家企业为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

    希望以上企业通过实施创名牌战略,强化和完善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各级乡镇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要做好对创名牌重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工作,积极争取扶持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其示范和带动作用,为乡镇企业实施名牌战略创造良好环境。

    附件:2005年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名单

 

         农业部            

二〇〇五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