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与意大利对外贸易

委员会广州办事处就联合举办第三届

中博会举行会谈

 

 

 

1027下午,应意方邀请,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广东省经贸委副主任刘焕泉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办事处首席代表史美胜女士举行会谈,双方就中意共同合作举办第三届中博会的事项进行了初步的沟通。省中小企业局改革发展处、省外事办领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双方认为,中意通过前期的沟通与协调就第三届中博会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这是中意合作举办中博会的良好开端。刘焕泉副主任向史美胜女士提出了第三届中博会的初步设想并表示中方已经着手准备第三届中博会的相关工作,希望中意双方保持密切的联系,共同将第三届中博会办好。

史美胜女士表示,作为中小企业王国意大利非常高兴能与中方合作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博会。她相信通过中意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博览会办得更好。

双方就第三届中博会的名称、办会宗旨、规模、主要活动等问题坦然交换了意见。

 

来源:省中小企业局改革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