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省市经贸部门交流会在广州举行

1129,广东、山东、江苏、浙江、上海五省市经贸部门在广州召开交流会。广东省经贸委主任陈冰、副主任罗坚生,山东省经贸委主任李书绅,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兼经贸委主任韩庆华,浙江省经贸委副主任陈卫东,上海市经委主任助理周敏浩,以及五省市经贸部门有关处室的领导参加了会议。28日晚,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宴请了出席会议的代表。会上,五省市经贸部门的领导分别介绍了本省市今年经贸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审议并通过了五省市经贸信息交流协议,对口处室进行座谈及交换信息资料,五省市经贸部门的领导参观了广州本田汽车集团。

五省市经贸部门建立交流机制,是广东省经贸委根据游宁丰副省长的指示,在今年五月底由罗坚生副主任带队,到山东、江苏、浙江、上海学习考察期间提出,并得到四省市经贸部门领导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这次五省市经贸部门交流会的召开,大家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和做法,对促进五省市经贸部门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五省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省经贸委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