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节约型社会展览会广东馆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由国家发改委、中宣部等13家单位主办的2005建设节约型社会展览会自1217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尽管天气寒冷,但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已有20000多人前往参观。其中有3000多人是从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得到消息后自行前往的。

四天来到广东馆的参观者中,不仅有从事资源节约管理、科研工作的相关人员,更有关心节约型社会建设的普通市民、机关人员、大中小学生,他们当中有年近90的老人坐着轮椅在女儿的陪伴下来参观的,有拄着拐杖的老大爷,还有国外驻华机构的工作人员。很多观众对展览出来的节约资源新技术、新设备,资源节约、循环利用的新模式感叹不已,流连忘返;许多观众看完展览后认为,党中央、国务院提出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战略决策十分英明,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我省新闻媒体积极对建设节约型社会展览会及广东的重大节能技术或产品进行了积极地、多方面的宣传报道,中央电视台及其他一些省区的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也来到广东馆,拍摄广东参展的节能成果、项目、技术,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进行宣传报道。

现在,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参观需要,应社会各界群众的要求,展览会主办单位决定将展期延长3天,即展览会期间从1217开始至1224结束。

 

 

 

 

 

 

 

 

来源:2005'建设节约型社会展览会 广东馆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