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经贸系统筹办第三届中博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为了落实温家宝总理关于办好第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第三届中博会筹备工作要“早研究、早启动、早部署、早筹备”的要求,117全省经贸系统召开筹办第三届中博会工作动员会。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经贸局(经贸委、贸工局、中小企业局)分管同志和省直有关企业集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主任、省经贸委主任陈冰,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省经贸委副主任、中小企业局局长刘焕泉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会议由陈冰同志主持。

刘焕泉副主任总结了全省经贸系统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博会的工作情况。他指出第二届中博会的成功是在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省经贸系统共同努力的结果。第三届中博会将升格为国际展,为全国中小企业尤其是广东中小企业搭建一个走向国际的平台,所以在筹备工作上,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筹办第三届中博会作为2006年全省经贸系统的重点工作来抓,集全省经贸系统之力,全力以赴办好第三届中博会。

会上布置了第三届中博会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和省直有关企业集团的招展计划。随后,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中博会的招展招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冰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中博会是一项重要的长期工作,已被列入省委《关于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的建议》当中,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地经贸系统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中博会的工作。他要求各地经贸部门抓紧建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目标,精心策划,努力奋斗,将中博会办成全省经贸工作的亮点,不辜负温家宝总理和省委省政府的殷切希望。

 

来源:省中小企业局改革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