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外国驻穗领事机构通报会召开

 

 

210上午,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外国驻穗机构通报会。会议通报了第三届中博会的总体设想和有关筹备情况并诚邀各国有关政府部门、商会、社团及中小企业参展参会。中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组委会秘书处主任、广东省经贸委主任陈冰,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广东省经贸委副主任、中小企业局局长刘焕泉以及广东省外事办副主任于敏等领导出席了通报会。意大利、新加坡、德国、英国、美国等十五家外国驻穗领事馆总领事、领事等官员,各国商会、协会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各国驻穗领事馆官员在会上就所关心的问题与组委会秘书处进行了互动交流。其中意大利驻穗领事馆领事肖君先生表示,意大利方面对参与第三届中博会高度重视,认为这是中意两国中小企业交流合作的良好机会。意方已积极通过各地政府、商会和行业协会宣传发动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博会。届时,意方将组织400家以上中小企业参展。越南驻穗领事馆领事也就越南企业参展方式、参展费用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广东美国商会也表示,广东美国商会对前两届中博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并将积极参与第三届中博会。该商会将大力发动其会员企业参展参会,共同推动中外中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中小企业局改革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