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筹办第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

博览会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2006-12-13

 

为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办好中博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早研究、早启动、早部署”第四届中博会,1213广东省筹办第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通报了第四届中博会前期筹备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筹备工作。中博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佟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广东省筹办第四届中博会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博会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同志主持。我委陈冰主任、温国辉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佟星副省长对第四届中博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中小企业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政府需要在政策上和服务上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切实的帮助。举办中博会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会展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政府发挥服务职能的重要体现。升格为“国际展”的第三届中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成绩喜人。在第四届中博会筹备工作当中,要认真做好以招展招商为重点的筹备工作,特别是境外企业的招展招商工作。他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以大局为重、要责任到位、抓早抓实,力争第四届中博会胜于上届。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尽早启动,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将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中小企业局改革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