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博会总结表彰会议在厦门召开

2006-12-19

 

1214,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意中小企业博览会总结表彰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三届中博会工作情况总结,表彰了第三届中博会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就第四届中博会总体设想进行了研究讨论。中博会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英,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广东省经贸委副主任、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刘焕泉,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广东银监局副局长孟建波,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小企业司处长王健翔、商务部欧洲司副处长李滨、国家工商总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副处长汤正涛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全国各省(区、市、兵团)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组委会秘书处有关业务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焕泉同志首先代表组委会秘书处进行了第三届中博会工作情况总结,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第四届中博会的总体设想。代表们就本省(区、市、兵团)参加第三届中博会的成效和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如何办好第四届中博会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在第三届中博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英代表中博会组委会向大会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各省(区、市、兵团)的共同努力,第三届中博会的成功举办打响了中博会“国际展”的品牌,为广大小企业的发展特别是中意中小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支持,是中博会成功举办的强大动力,是第三届中博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政治保障。国家部委的鼎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保证了第三届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大会的圆满成功。各省(区、市、兵团)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的通力合作和密切配合,奠定了第三届中博会成功的坚实基础。他强调,在认真总结第三届中博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早研究、早启动、早部署第四届中博会的筹备工作,力争第四届中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办出品牌,更上新台阶。

 

来源:中小企业局改革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