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京畿道第二届优秀中小企业CEO

研修班在粤顺利结束

2007-1-8

 

2006126,韩国京畿道副知事郑昌燮先生率领企业家36人抵达广州,雷于蓝副省长出席了欢迎晚宴会并致辞,省府办公厅、省外事办、省外经贸厅、省文化厅、省中小企业局等领导陪同出席了欢迎晚宴。这是我省和京畿道缔结友好省道关系以来,省中小企业局、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第二届京畿道优秀中小企业CEO广东研修班。

第二届研修班旨在了解我省相关经贸政策、产业结构战略规划、会展经济发展状况及人文习俗等方面的情况,积极推进中韩两国及两省道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其他方面的交往。

在短短8天的研修班期间,主办方邀请了省外经贸厅官员、中山大学学者、省社科院专家及企业界资深管理者等为研修班授课,详细介绍我省对外贸易的基本法规及优惠政策、广东的产业结构分布和人文习俗、广州会展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剖析外企在粤投资的成功案例,使韩国企业家们从官、商、学、社等角度,比较直观地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形势。同时,还组织研修班赴广州、深圳、东莞等市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参观了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东莞松山湖工业区、深圳盐田港保税区,并邀请当地韩资企业与研修班人员座谈,交流投资经验。

1213,研修班圆满完成研修班活动,顺利返韩。

来源:省中小企业局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