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星副省长检查节前城乡市场供应工作

2007-2-1

 

21,佟星副省长在省政府林英副秘书长、省经贸委刘晓捷副主任等陪同下,到广州市察看“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江南果菜批发市场和广百集团等,检查节前城乡市场供应情况,了解规范市场秩序和食品安全情况,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同时,佟星副省长向广州市商业系统干部职工拜个早年,对坚持在一线岗位上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在现场考察和听取广州市汇报后,佟星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广州市商贸流通工作,指出广州市的商业流通特点突出,体现在规模大、发展全面、创新领先、经验丰富和后劲十足五个方面。对于当前全省流通工作,佟星副省长提出要重视抓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抓好促消费工作;二是加强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三是加快流通业发展工作。

随同考察的还有广州市政府王晓玲副市长、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经贸委平欣光主任、广州市经贸委王华俊副主任以及省、市经贸委有关处室负责人。 

                          

        来源:流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