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贸委举行机关工作总结暨春节团拜会

2007-2-12

 

28下午,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省经贸委团委准备的歌舞、小品、武术表演等文艺节目拉开了省经贸委机关工作总结暨春节团拜会的序幕。省经贸委主任陈冰,副主任杨建初、温国辉、刘焕泉、刘晓捷,纪检组长毕志坚,副巡视员肖学优等出席了会议。原省经贸委副主任罗坚生应邀出席了团拜会。会议由杨建初副主任主持。全体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和代管单位的领导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陈冰主任在总结委机关2006年工作时指出,2006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贸工作全局,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机关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增强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为全省工业商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十一五”开局良好作出了贡献。

在部署2007年工作时,陈冰主任强调,2007年,经贸工作必须坚持“抓创新、重引导、促协调”,省经贸委机关工作要以全省经贸工作为中心,服务全省经贸工作大局。一是加强学习思想理论、政策方针、业务知识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高决策水平,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增强宏观指导经贸工作的能力,增强引导产业发展的能力,增强经济运行调控的能力,增强依法行政的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三是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增强保障能力。

会上,对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岗位排头兵的孙鮀生等39名同志,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暨部门排头兵”、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以及近一年来受上级单位或业务主管部门专项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综合处、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