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星副省长强调要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

2007-10-23

 

10月23日上午,佟星副省长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宝供物流企业集团和广东物资集团等流通龙头企业调研。

佟星充分肯定了宝供物流企业集团和广东物资集团在加强自主创新、做强做大企业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佟星指出,宝供物流运用现代物流理念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物流服务,成为出色的供应链服务商,代表了现代物流企业的发展方向;广东物资集团以原有的生产资料贸易为基础,通过加快生产资料专业市场和现代物流基地的建设,以电子商务和资本市场推进企业纵向延伸产业链、横向扩展关联产业,按照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要求,成功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流通产业化体系,代表了传统流通企业的提升发展方向。宝供物流和广物集团的做法有着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

 

佟星强调,我省的生产性服务业落后于制造业,不适应经济发展的需要,我们进一步要增强发展现代流通业的紧迫感,明确发展思路,针对企业需求,提出有效的政策措施,切实加快流通服务业的发展,尤其是生产性流通服务业的发展。

省政府林英副秘书长、省府办公厅刘小龙副主任和我委刘晓捷副主任以及省府办公厅有关处室和我委流通服务处的负责同志陪同此次考察。   

来源:流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