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初赛颁奖座谈会

在我委召开

20071129,团省委在我委召开全省“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初赛颁奖座谈会,有22个获奖单位参加。我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毕志坚、委党办主任刘俊兴应邀出席,并与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锋、副部长黄宇青一起为部分获奖单位颁奖。

 

 毕志坚组长和陈小锋部长给获奖单位颁奖

会上,黄宇青副部长通报了“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8-9月初赛评选的有关情况。本次活动共收到131件活动方案,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50件获奖方案。我委团委报送的“月圆南海仔,情满新农村”主题活动方案获得了本次初赛的第一名,这是团委成立以来首次参加全省性比赛并获得好成绩。

大会特别安排我委团委工作介绍,谭杰斌书记介绍了团委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形势以及工作体会和建议。随后,广州市玉岩中学团委、东莞理工学院团委、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团委、团佛山市委、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团委、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团委、团广州市荔湾区委、深圳市龙岗区年丰社区团总支部等8个获奖单位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最后,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锋对会议作总结,对“活力在基层”的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紧紧扣住活动主题;二是大胆创新工作方式;三是确保活动实际效果。

这次颁奖座谈会在我委召开,是团省委对我委团委工作的肯定,极大地促进团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毕志坚组长莅临会议

 

陈小锋部长作重要指示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资料来源:机关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