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07年省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专项资金到位情况进行调查的通知

粤中小企函〔20081

 

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广东省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确保省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能按时到位,专款专用,项目能按计划顺利完成,防止专项资金被截留、挪用,我局决定对2007年省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到位情况进行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列入2007年省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技术创新项目/技术改造项目/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担保体系建设项目)使用计划的项目,其中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包括综合服务机构项目、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和人才培训项目。

二、调查内容

本次主要调查项目专项资金到位情况、存在问题等。

三、调查要求

请各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和省直有关单位对2007年获省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有关单位进行调查,按项目类型分别填写《2007年省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到位情况汇总表》(附件1)和《2007年省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尚未到位项目情况表》(附件2,省专项资金全部到位的市不必填写),于220日前连同各市2007年省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到位情况和存在问题等情况报告一式二份、省专项资金拨付企业(单位)的“预算拨款凭证(收款通知)”复印件一式一份、软盘一份(或E-mail,附件表格用Excel格式)寄送我局技术进步处。

请各级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此项工作,填报数据必须真实、准确。调查中有何问题,请及时与我局技术进步处联系。

联系人:方初生

联系电话:02083133429

    真:02083135851

E-mail: fcs@gdet.gov.cn

 

附件:12007年省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到位情况汇总表

   22007年省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尚未到位项目情况表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

OO八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