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业务报表

填报培训班的通知

粤中小企函〔20082

 

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省信用担保协会、各担保机构: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广东省经贸委、省财政厅、省金融办、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备案暂行办法的通知》〈粤经贸(中小局)〔2005485号〉,按照我局《关于填报2007年担保机构业务报表的通知》(粤中小企〔200767号)的要求,为规范做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业务报表填报工作,我局将举办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业务报表填报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规范担保业务报表的填报口径和方法,提高担保机构和主管部门有关人员的业务素质,做好2007年度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业务报表的填写和资料报送工作。

二、培训对象

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担保体系建设工作的主办人员;全省已登记备案的担保机构负责业务报表填报的工作人员。以上各单位参加培训的人员12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请参加培训人员于2008122日上午9001200到广州市东方丝绸大酒店(广州市东风东路752号)大堂报到。培训时间为122日下午123,地点在东方丝绸大酒店5楼会议厅。

四、培训要求

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必须派人并牵头组织本辖区已登记备案的担保机构的有关人员参加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应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学习。

五、其他事项

(一) 培训班的班务工作由省信用担保协会统一负责。

(二)学习费用:本次培训班不收取培训费和学杂费,并适当补助住宿费。

(三)为便于培训班管理,参加培训人员统一安排入住东方丝绸大酒店,住房为双人标准间,若有住单间需求或其它安排者,请在培训班回执上说明,并自负超出住房补助标准之外的费用。

(四)请各地级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统一汇总本辖区各担保机构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填写培训班回执,于2008118日前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省信用担保协会。

六、联系方式

(一)省中小企业局技术进步处

联系人:孙海扬      电话:02083135841

(二)省信用担保协会

联系人:吴晓光   杨珣

电话:0208337656183376937

传真:020-83396717

报名Email:gddb629163.com

 

附件: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业务报表填报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

       OO八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