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2007年度广东省中小企业

管理咨询服务机构示范单位的通知

粤中小企〔20081

 

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决定》和经省政府同意的《印发关于推进我省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意见的通知》〈粤经贸(中小企)〔200467号〉的精神,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按照《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机构示范单位确认工作的通知》(粤中小企〔200739号)的规定,经机构申请、地市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现确认广州金安源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机构(名单见附件)为2007年度广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机构示范单位

希望各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加大对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示范单位的扶持和管理,引导各示范单位以优质示范服务,带动本地区更多的专业服务机构积极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推动本地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建设。希望各示范单位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管理咨询服务,为我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广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机构示范单位名单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

OO八年一月十五日

附件: 

2007年度广东省中小企业管理

咨询服务机构示范单位名单

 

一、广州市

1、广州金安源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广州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3、广州庆达咨询有限公司

4、广州比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深圳市

1、深圳市安信达咨询有限公司

2、深圳市思捷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三、东莞市

1、东莞市凯诺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东莞市天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