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东省经济运行调查问卷的通知

粤经贸运行〔2008845

 

各地级以上市经贸局(经贸委、贸工局):

  为及时把握当前工业商贸经济运行态势,更好对明年工业商贸经济运行进行监测、预警和预测,为各级政府调节经济运行和帮助企业调整经营策略提供时效性和针对性强的服务,促进全省工业商贸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我委拟对全省部分企业开展问卷调查,请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给予支持合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方法及对象。由各地级以上市经贸部门将经济运行调查问卷印发给被调查企业,被调查对象可参考附件:《分市企业名录》和所在地具有代表性的企业。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128日前由地级以上市经贸部门统一汇总报省经贸委经济运行处,答卷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huhuaye@gdet.gov.cn

  三、其他事项。问卷电子版可在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网站www.gdet.gov.cn“经济运行”栏目下载。调查信息仅供经济运行分析使用,不对外披露,不涉及相关企业商业信息。

  

  附件:广东省经济运行转移情况调查问卷

         

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二○○八年十一月四日

   (联系人:叶护华,联系电话:0208313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