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信息产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信息产业部《关于申报2008年度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的通知》(信基办[2007]013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项目承担单位申报项目必须符合2008年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指南的要求,编写项目可行性报告和准备相应的附件材料。申报文件包括《通知》、《指南》、《申报程序》、《项目可行性报告》可从基金申报网站下载(网址:www.itfund.gov.cn)。
  二、申报方式
  (一)企业以电子邮件形式通过基金网上报一份电子稿;
  (二)纸质稿一式三份用A4纸打印;
  (三)新申报单位首先要网上注册。申报单位于12月24日前将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三份)等申报材料报送我厅,由我厅分别加推荐意见后,上报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办公室。
  三、申报单位除按照信基办[2007]013号通知的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外,还需填写《2008年度电子发展基金申报项目统计表》,该表中的“项目所属行业”应根据项目情况选择,并与网上申报的选择相同。该表于12月24日前上报电子版或发送电子邮件至ywang@gd.gov.cn。
四、联系方式
  广东省信息产业厅产业管理处
  联系人:王艳、曾维娅
联系电话:020-83134280
电子邮箱:ywang@gd.gov.cn

  附件:1、关于申报2008年度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的通知(信基办[2007]013号)
    2、2008年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指南
    3、2008年度电子发展基金申报项目统计表
               二OO七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