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推广日及产学研

对接(中山站)活动圆满闭幕

2008-12-24

 

1222,由省中小企业局、省信息产业厅、省部产学研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山市经济贸易局、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承办的“2008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推广日暨产学研对接(中山站)活动”在中山举行。这是继114成功举办佛山顺德站活动后的第二场活动。省经贸委副主任、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刘焕泉、中山市副市长冯煜荣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省信息产业厅、中山市人民政府、韶关、汕头、东莞等中小企业局的领导和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阿里巴巴等单位的嘉宾及来自各地区的企业代表近500人。

 

开幕式现场

刘焕泉局长在致辞中强调中小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是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并表示此次中小企业服务推广日及产学研对接活动,对健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推进产学研结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经贸委副主任、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刘焕泉致辞

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煜荣致辞

 

中山(古镇)灯饰产业集群电子商务平台启动仪式

在开幕式上,同时举行了中山(古镇)灯饰产业集群电子商务平台启动仪式。

为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省中小企业促进会还向中小企业赠送了信息化礼包,满足中小企业在通信、信息沟通与发布、基础管理和电子商务各方面的信息化需求。

 

中国移动信息化礼包赠送仪式

此次中山站服务日活动以论坛为主,展会为辅的方式。展会期间设产学研对接专区、资本金融服务展区、贸易综合服务展区、信息化服务展区四大展区,超过50家优质服务机构参展。同时,还举办移动产品体验活动、岭南商道、“广东邮礼”礼品征集、“开源节流”经济论坛等活动。 

来源:中小局技术进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