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京畿道议会代表团访问我委

2008-06-23

 

作为第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韩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韩方协办单位之一,韩国京畿道议会代表团一行21人在京畿道议会建设交通委员会会长沈珍泽的带领下,于2008618日上午访问我委,广东省经贸委副主任蔡勇在委有关处室、中博会事务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蔡勇副主任对京畿道议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韩双方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经贸合作关系,而广东和京畿道是友好省道,同时京畿道又被韩国政府确定为第五届中博会韩方协办单位之一,通过中博会的举办,两地各领域的交往更加频繁,合作前景更加广阔。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外事境外组组长何佐贤同志向代表团介绍,在中韩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第五届中博会的筹备进展顺利,提前完成境外招展目标。

沈珍泽会长表示,京畿道非常重视中韩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博会,中博会是加强中国和韩国、广东和京畿道友好往来,促进双方中小企业共同发展的一个有利平台。京畿道方面非常支持京畿道的企业参加中博会,并表示将通过新闻媒体在京畿道大力宣传和推介中博会,发动更多的企业和客商参展参会。

此外,双方还就韩资企业在广东投资方面的一些情况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双边的合作和联系,共同促进广东和京畿道的经贸合作,共同推动第五届中博会圆满举办。

 

来源:省中小企业局改革发展处、会展处、中博会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