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召开第五届中博会和第五届山洽会

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2008-07-03

 

2008625,广东省筹备第五届中博会和第五届山洽会工作动员大会在湛江召开。“中博会”、“山洽会”组委会和秘书处领导及成员、各市经贸局(经贸委、贸工局、经协办)、中小企业局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省属资产经营公司、授权经营集团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有组团任务的省直部门分管领导及联络员,以及第四届中博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上,中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秘书处主任、省经贸委主任杨建初和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广东省经贸委副主任陈向新分别作了第五届中博会和第五届山洽会的筹备工作动员讲话。湛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志辉代表湛江市政府作了致辞。

杨建初主任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发挥中博会国际平台的作用,促进交流与合作,提升中小企业国际竞争力;发挥山洽会的桥梁作用,推动产业和劳动力双转移,实现区域互动协调发展;加强领导,切实作好中博会和山洽会的组织工作;全力以赴,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陈向新副主任对第四届中博会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第五届中博会与第五届山洽会前阶段的筹备情况,部署了下阶段的筹备工作。

最后,广东省筹办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联席会议办公室领导向参与第四届中博会工作的省内三十六个先进集体颁奖。

来源:中博会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