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贸委举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08-7-11

 

710下午,省经贸委举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排头兵”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曾凡光教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毕志坚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向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曾凡光同志着重从深刻理解新一轮思想解放的新突破,准确把握我省科学发展战略的新定位,推进广东科学发展的新举措和建立科学发展体制机制的新保障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和感受,对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辅导。

 

 

 

毕志坚同志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按照委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和要求,坚持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学有所得上下功夫,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加强组织领导、学有所成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进一步巩固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的成果,坚决突破影响科学发展的思维定势和体制机制障碍,自觉把思想解放的成果转化为政策、措施、制度和法规, 确保科学发展观真正落实到经贸工作的各个方面并长期坚持下去,为推动我省工业商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努力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

 

 

 

 

资料来源: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