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博会主宾国韩国代表团再次

访问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

2008-07-24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韩双方联合举办第五届中博会相关事宜,2008721-23日,韩国中小企业厅、中小企业中央会会同韩国驻穗总领事馆、韩国贸易馆等单位一行12人再次对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进行工作访问。广东省经贸委巡视员、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戚真理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22日下午,由秘书处外事境外组组长何佐贤牵头会同秘书处各组、省外办、省对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以及省工业设计协会相关人员与韩国中小企业厅海外市场课朴都淳事务官、韩国驻穗总领馆金彰南领事等就中韩联合举办第五届中博会筹办工作进行了会谈。会上,双方就本届中博会总体策划、文艺晚会、韩国馆布展、新闻宣传、论坛、接待等事项逐一进行了友好的协商。

访问期间,在外事境外组组长何佐贤的带领下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本届中博会开幕式、文艺晚会等活动的举办场地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琶洲展馆)以及香格里拉大酒店。

 

目前,韩方参展企业名单已经确定,将于7月底提交组委会秘书处。

 

来源:中小局改革发展处、外事境外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