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0年全省民爆行业工作会议的预通知

粤民爆〔200920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民爆行业工作会议和省经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省2009年工作情况,部署2010年我省民爆行业工作安排,经研究,拟定于20101月中旬召开我省2010年全省民爆行业工作会议。为丰富会议内容,征求会议讨论议题,请你们积极组织本地区民爆企业,做好以下具体工作:

一、认真完成2009年度总结工作,并按时上报总结材料。材料要求实事求是,注意突出工作亮点。内容主要包括:

(一)开展“安全生产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加强“三项建设”活动的基本情况;

(二)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整治“四超”和“三违法”情况和收效;

(三)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情况;

(四)推进企业安全技术改造情况。

二、仔细研究下一步工作,制定2010年工作计划(工作目标、重点和保障措施),提出今后5年工作目标、发展方向和保障措施。

三、提出民爆企业在生产、销售、整合重组等方面存在问题、需要会上讨论的建议及议题。

四、请督促生产、销售企业汇总报送2009年实际完成、预计完成和2010年预计需求民爆物品数据(见附表)。

以上材料请于20091230日前将上述材料邮寄或传真到省经信委民爆物品监管处,并将电子文档发至指定的电子邮箱。

联系人:盛明杰、林倩

联系电话:020-8313347883133219

传真电话:020-83133278

电子邮箱:gdmbxh@163.com

 

附表:1.2010年工业炸药需求情况调查表

2.2010年起爆器材需求情况调查表

3.2010年民爆物品生产计划、需求情况调查表

 

 

 

 

                      广东省民用爆炸物品行业办公室

                                                            二○○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抄送:民爆物品生产、销售企业,有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