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广东省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座谈会的通知

粤经信装备〔2009239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以及汪洋书记、佟星副省长在《把电动汽车产业作为我省发展低碳经济和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的战略突破口》上的批示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我省电动汽车产业,经研究,决定召开广东省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了解各有关企业在电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领域取得的主要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

(二)各单位对政府制定政策措施方面的建议;

(三)探讨如何加快发展我省电动汽车产业。

二、参会单位

电动汽车相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电动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研发和生产企业,相关行业协会(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091230(星期三)上午9:00开始,会期半天。

地点: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省政府大院5号楼13楼接待室。

请参会单位按照会议内容准备好书面材料,并填写会议回执(见附件2)于122517:30前发电子邮件至我委装备工业处。

 

附件:1.参会单位

2.会议回执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二○○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联系人:符洁莹、褥铜,联系电话:(02083133267,电子邮箱:zhuangbei@gde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