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林玉龙副局长一行到广东调研

2009-03-11

 

3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林玉龙副局长及装备工业司有关领导一行三人到我省进行调研。省经贸委经济运行处、工业处、技改处、交战办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林玉龙副局长在东方电气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36上午,林玉龙副局长听取了我委吴锋副主任关于我省工业经济运行基本情况的汇报。此前,林玉龙副局长一行先后赴深圳、佛山和广州等地调研。调研期间,林玉龙副局长听取了我委及深圳、佛山、广州相关陪同人员对广东以及各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集集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圣都模具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中船龙穴造船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重点调研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听取了企业对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国家支持企业发展政策的建议。

林玉龙副局长在中船龙穴造船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经济运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