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博会安徽省招展招商推介会

在合肥举行

2009-04-28

 

由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主办的第六届中博会安徽省招展招商推介会(以下简称推介会)于4月27日在合肥市隆重举行。广东省经贸委副巡视员、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境内招展招商部部长冯惠钊、安徽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黄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安徽省近六十家中小企业代表、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及新闻媒体记者。

冯惠钊副巡视员介绍,第六届中博会将于2009922日至2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5000个,第六届中博会主办单位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商务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西班牙工业旅游和贸易部。中博会从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已成为目前中国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门面向和服务于境内外中小企业的国际展会。五年来,共有近60个国家(地区)先后组团参加中博会,境内外共计17000多家中小企业参展参会,海内外客商超过110万人次到会参观、采购和洽谈。

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诚挚邀请安徽省中小企业、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采购商、投资商积极参展参会,继续对中博会给予大力支持。会后,大家还就企业参展参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来源:省经贸委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