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贸委“促消费,扩内需”上线《民声热线》

2009-04-28

 

200942811301230由广东省政府纠风办和广东电台联合主办,广东卫星广播、珠江经济广播电台和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每周二中午同步直播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民声热线》“广东省经贸委特辑之一”在广东广播中心大楼直播室播出。本场主题是“促消费,扩内需”,省经贸委主任杨建初,副巡视员、省经协副主任冯惠钊,综合处处长陈容秋,流通服务处处长谭叠,市场建设处处长罗房枢等参加了直播,并回答了听众的问题。

在直播间,杨建初主任用一些通俗易懂的话语给广大听众朋友们介绍了省经贸委职能,并对“促消费,扩内需”尤其是开拓农村市场“家电下乡”活动等情况,一一向听众朋友们做了介绍。

节目受到了广大市民和农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听众的提问电话接连不断,对听众提出的问题,杨建初主任逐一作了解答。

节目实况录音(点击收听):《民声热线》节目录音----广东省经贸委特辑之一 

建初主任在回答提问

 

副巡视员、省经协副主任冯惠钊在回答提问

 

直播间现场

 

直播间现场

 

市场建设处处长罗房枢在回答提问

 

冯惠钊、罗房枢在珠江经济台直播室

 

建初主任在直播后,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

 

来源:省经贸委监察室、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