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与中山市共同主办的中山(北京)

经贸洽谈会在北京举行

2009-6-1

 

 

528,正值端午佳节,由我委与中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09年中山(北京)经贸洽谈会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国贸展厅隆重开幕。来自国务院法制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工商行政总局、质检总局、中国商业联合会等嘉宾到会祝贺,近1000名企业代表携产品到会参加洽谈。我委杨建初主任和向德春主任助理出席了开幕式,杨建初主任致辞并为开幕式剪彩。

 

杨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洽谈会是“广东产品全国行”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委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搞活流通扩大消费的意见》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扩大内需促进消费重要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

这次洽谈会共有150多家拥有名优产品和具有中山产业特色的企业参展,近万平方米展厅设置了300多个展位。包括家用电器、家具灯饰、五金制品、建材卫浴、服装服饰、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电子信息、游戏游艺共9个行业展区向首都人民全方位展现中山的产业集群和优质名牌产品,同时力求展销结合,让北京市民以出厂价就能买到高品质的产品。开幕式上还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共签订贸易合同约100亿元。

 

 

 

来源:市场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