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产品(南京)展销会开幕

2009-6-8

 

由我委与惠州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广东惠州产品(南京)展销会65在江苏省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惠州市副市长李选民主持,江苏省经贸委副主任潘宪生、南京市副市长陈刚、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惠州市市长李汝求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我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戚真理代表我委出席开幕式并为开幕式揭幕。

本次展会是我委积极贯彻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部署,认真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三促进一保持”重要决策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委“广东产品全国行”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展会共有中海壳牌石化、TCL、德赛、华阳、侨兴、真维斯等142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6100平方米,参展产品主要有电子、化工、机电等15大类、300多种。本次展会展示面积大、展示效果好、展示产品多,全方位地展示了广东惠州产品特色,深受江苏客户的欢迎,交易成果丰硕。在随后举行的销售合同签订仪式上,共签订合作项目76宗,合同总金额达84.954亿元。合同项目涉及电子、化工、纺织服装、鞋帽、灯饰、家具、食品饮料等10多个行业,近300种产品。

 

来源:市场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