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辛仁周副司长一行来我省调研

2009-7-13

 

76-9日,国家工信部产业政策司辛仁周副司长带队,会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有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就《关于加快推进企业兼并重组的指导意见》来我省广州、深圳进行调研。

77上午,调研组召开了省直有关部门座谈会,听取了省经贸委、省财政厅等9个省直有关部门和广州市经贸委、国资委对企业兼并重组的情况汇报。毕志坚副主任出席了座谈会,并就我省经济运行和产业结构调整情况进行了汇报。77下午和78,调研组分别召开了广州、深圳有关企业座谈会,听取了广新外贸集团、广州汽车集团、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白云电气集团公司、深圳中金岭南股份有限公司、海王星辰医药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关于企业兼并重组的意见和建议。

 

辛仁周副司长在座谈会上

 

毕志坚副主任在座谈会上

在广东调研期间,调研组参观了南方产权联合交易中心、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在兼并重组中遇到的困难和做法。

 

参观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来源: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