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广东潮州陶瓷暨特色产品(上海)展销会隆重开幕

2009-07-14

 

 

711上午,由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和潮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09广东潮州陶瓷暨特色产品(上海)展销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范希平、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杨绍森、潮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潮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锡坤、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司长王斌、上海市人大常委张贤训、上海市卢湾区区长翁祖亮、广东省人事厅厅长欧真志、广东省劳动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林王平、原国家交通银行副行长、现上海潮汕联谊会会长刘育长等领导以及国内外嘉宾,各商会、协会代表,新闻界的朋友。我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戚真理代表我委出席开幕式。

 

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致词

本次2009广东潮州陶瓷暨特色产品(上海)展销会,规模大、档次高、内容多,是一次全方位、大容量、多功能、高起点的广东潮州特色产业盛会,是广东省经贸委和潮州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三促进一保持”决策的具体行动,已被国家商务部列入“扩大消费、创新生活”全国50个重点活动之一,也是广东省经贸委正在举办的“广东省搞活流通、促进消费、构建优质生活全国系列促销活动”的重要一站。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现场签约仪式,开幕当天即达成签约合作项目51项,总金额51.66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30项。签约项目涉及陶瓷、服装、食品、印刷包装、五金不锈钢、电子机电、水族器材、工艺鞋类等八个行业。

据悉,展销会期间,还将举行潮州招商推介会、潮州工艺品拍卖会、婚纱、晚礼服走秀等特色活动。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司长王斌、戚主任参观展览 

来源:省经贸委市场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