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贸委全体干部职工赴梅州开展“七一”活动

2009-7-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71618日,广东省经贸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青山环绕、绿水相间的“世界客都”梅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受党组书记、主任杨建初同志委托,省经贸委副主任李向明、毕志坚,纪检组长龚明栋,副巡视员曾健,带领机关各处室及中博会事务局、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200多位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七一”活动。

在梅州期间,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叶剑英元帅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向叶剑英铜像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这位新中国的开国元勋、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由李向明副主任领读,全体党员在叶剑英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到位于梅州畲江的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参观,实地感受山区人民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动工业产业加快发展的氛围。

 

在叶帅剑英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叶剑英纪念馆

 

参观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

 

来源: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