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产品(武汉)展销会隆重开幕

2009-07-28

 

724上午,广东惠州产品(武汉)展销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次展销会由我委和中共惠州市委、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我委杨建初主任参加了开幕式并为展销会揭幕。

 

本次展会是我委积极贯彻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促进一保持”重要决策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委“广东产品全国行”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此次展销会以“惠州制造,名品展销”为主题,共有包括中海壳牌石化、TCL、德赛、华阳等157家企业参展,展位面积7020平方米。参展产品主要有电子电器、服装服饰、鞋帽箱包、食品药品、家居灯饰、工艺玩具、日用化工、机械装备等8个大类,约630多个品种,5.75万件(套)产品。产品突出“名、优、特、新”等特点,全方位展示惠州产品特色。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嘉宾等共同参观了展馆。当日中午,广东惠州产品(武汉)展销会举行销售合同签订仪式,总签订销售合同73宗,销售金额81.115亿元。

这次展销会共举办三天,于726圆满降下惟幕。据惠州市经贸局反馈信息,为期三天的展销会,吸引观展人数达31.21万人次,现场销售额891.16万元,共签订销售合同总额105.21亿元,发出各类商品和招商资料32.7万份。展会期间还签订了8个鄂惠经贸合作项目,签约投资金额达42.8亿元。

惠州市计划9月份继续组织企业西进,举办广东惠州产品(成都)展销会。

来源:省经贸委市场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