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初主任亲临参观全省经贸系统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书画作品展

2009-11-19

 

11月18至20日,“广东省经贸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省经贸委招待所8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1118上午1000,举行了简短的开展仪式。省经信委毕志坚副主任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专职副秘书长、省文联艺术馆馆长莫各伯先生等5位评委,省经信委机关党办、中博会事务局、省技术推广站、省黄金公司、省电子电器产品监督检验所、营养与食品卫生杂志社、省质量管理协会、省经贸委招待所的领导和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肇庆市经贸局机关党委李冠元副书记,带领肇庆经贸系统的四位干部专程前来参加开展仪式。省经信委老干部书画爱好者许庆耀、黄镜玉等同志兴致勃勃参观了书画展,在现场与评委交流创作体会。

18日下午,省经信委杨建初主任,省中小企业局张文献局长、官维平副局长,以及省经信委办公室、中小局改革发展处、服务与指导处、技术进步处的主要领导,参观了书画作品展。杨建初主任对参展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布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展出的114幅书画作品,均为汕头、佛山、韶关、河源、梅州、汕尾、江门、阳江、肇庆、清远、揭阳等市经贸部门和省经信委机关及直属单位53位书画爱好者的精心之作。这些作品艺术技法娴熟、文化底蕴深厚,体现了作者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识、对传统精神的透彻领悟、对祖国文化的深深眷恋、对祖国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热切期盼。在我们伟大祖国六十华诞之际,经贸系统书画家们爱党、爱国、爱生活的满怀情意跃然纸上。参展作品体现的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精神,将成为全省经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宝贵财富,激励我们为共建全省经济和信息化事业的和谐团队,推进经济和信息化事业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书画作品展邀请莫各伯、肖汝熙、翁美华、黄濠、曾征等书画专家担任评委,他们在开展仪式后即对参展作品逐一观摩进行评分,评出的获奖作品将由省经信委直属机关党委给予通报表彰。

 

来源:机关党办